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加班不能娶? 兩性專家吳娟瑜惹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3:10
圖/吳娟瑜 臉書
圖/吳娟瑜 臉書

兩性、親子專家吳娟瑜,日前在節目中針對婆媳問題討論時,列出「10大不能娶的媳婦」名單,第一點「每天在加班」的論點,就直接讓許多網友和職業婦女不滿,接著還說只顧娘家、不會理財等等,都是不適合娶進門的媳婦;訪問民眾有人很不認同,但也有年紀大的長者,倒是偏向支持吳娟瑜的說法。


 

兩性專家吳娟瑜:「有一些她就是事業為重,嫁進來等於沒嫁進來一樣。」

直說每天加班的媳婦不能娶,兩性兼親子專家吳娟瑜上節目整理出10大不能娶的媳婦。吳娟瑜說,如果女生婚後每天加班、欺負兒子、回家一句話都不說、好吃懶做、好賭成性、挑撥關係、只顧娘家不回夫家、不會理財、婚外曖昧,都是不適合娶進門的媳婦,其中好幾個論點引起爭議。

民眾:「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業,兩邊都是可以兼顧的。」
 

民眾:「因為夫家也是家、娘家也是家,本來就是媽媽爸媽也是要顧的啊!」

年輕的民眾大多不認同,表示現在雙薪家庭居多,婚後工作是滿平常的事,怎麼可能要求不能加班?而且現在人子女生得少,就算嫁人了,還是得要顧爸媽;不過年紀大的長者,倒是偏向支持吳娟瑜的說法。

民眾:「互相吧,你當然不能什麼事都往娘家送啊。」

角色不同觀點就有差異,就連婚後如何打扮,大家的意見也不盡相同。

兩性專家吳娟瑜:「媳婦怎麼會打扮得漂漂亮亮,她丈夫就出去出差,一見面一看到媳婦很尷尬,說我要出去,然後就覺得怪怪的。」

民眾:「你已經當人家媳婦了嘛,你當然合體的上班穿法一定要的嘛,你不能花枝招展、穿的招蜂引蝶的媳婦那也不行。」

不過年輕一輩的民眾認為,婚後還是可以保持亮麗的外表,並不是當媽媽就一定要變成黃臉婆。網友留言認為「這言論根本是自私的長輩」;事後吳娟瑜在臉書上回應,「我是媳婦也是婆婆,能理解媳婦看到我節目上發言時的感受,往後會更平衡說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性#吳娟瑜#媳婦#加班#婚姻#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2425

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