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35年回歸銀幕 「銀翼」哈伯交棒萊恩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9:24

睽違35年,哈里遜福特曾經主演的《銀翼殺手》推出續集,而且時空背景就設定在第一集的30年後。主角找來《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化身成銀翼殺手,和哈里遜福特有大量對手戲,營造新生代和資深男神同台的畫面,而萊恩葛斯林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拍片點滴。


 

被稱為銀翼殺手負責追殺複製人,為了完成任務而展開深入調查,也意外找到了30年前下落不名的前銀翼殺手。1982年的銀翼殺手就由哈里遜福特主演,時隔35年又要演老角色,這讓萊恩葛斯林覺得非常有安全感。

記者楊慈茵:「哈里遜福特是一位很有趣的人,我看過幕後花絮,你們倆人互動很有趣,有什麼特別的花絮嗎?」

影星萊恩葛斯林:「能夠和經驗老道的人合作、而且又有才華,讓合作過程很順利。」
 

影星哈里遜福特:「我覺得能演回30年前的角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前陣子也才演過韓索羅,大概也是相隔30年,我很習慣穿回舊衣服。」

哈里遜福特儼然成為老班底回鍋專門戶,2015年的星際大戰,他也是相隔30幾年再度以韓索羅的身分,出現在星際大戰系列作品。

哈里遜福特重磅回歸,成為老影迷最期待的橋段之一,果然成功創造好票房,讓星際大戰七部曲在全球大賣20億美金,75歲的哈里遜福特演過多少部經典電影,如今將以銀翼殺手的角色,和萊恩葛斯林攜手解開謎團,喚起1980年代科幻影迷的回憶。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里遜福特#銀翼殺手#萊恩葛斯林#星際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0

0.0656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