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紅韓團編舞來台 開課90分要價2200元仍爆滿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8:05

不少當紅韓團像少女時代或Twice,每次推出新歌,都會搭配舞蹈,隨著歌曲MV點閱超高,想學他們舞蹈的人也很多,這些韓團的編舞老師相當有生意頭腦,在YouTube成立專屬教學頻道,隨著歌曲爆紅,頻道也相當受歡迎,在全球就超過600萬人訂閱,除了能賺廣告分潤,還會到世界各地開班授課,一堂課90分鐘,就要2200元台幣,這個周末他們來到台灣教舞,儘管不便宜,2天還是吸引1200人報名,進帳260萬。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在台上教跳舞的不是別人,是Twice舞曲TT的同門編舞老師Mina。

今年最熱門的舞蹈動作,絕對有Twice的TT,歌曲MV在YOUTUBE創下2.6億點閱,就連舞蹈教學的影片最高也有千萬點閱,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這次4位知名編舞師來台,2天共開了8堂課,吸引了近1千2百人朝聖學舞,就連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都來學,一堂課只有90分鐘,就要價2200元,估計2天就進帳2百60萬台幣,學費很貴還是有人來慕名來。
 

來學的舞蹈老師thinking:「單價是蠻高的,畢竟沒有那麼多時間跟經費飛到韓國去,所以是用這種心態來覺得好像還是可以來試試看。」

高三學生:「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因為老師不是每次都會來台灣。」

學生都說錢花的值得,而老師也稱讚台灣的學生充滿熱情,有些更有很好的基本底子。

韓國舞蹈老師MinaMyoung:「台灣學生很熱情,都享受在舞蹈當中,有些感覺練舞已經練很久,有些感覺才剛跳舞不久。」

韓團舞蹈每每推出,就會造成風潮,洗腦式的動作,成了韓國舞蹈的代名詞。

韓國舞蹈老師MinaMyoung:「Kpop裡面就有很多很有記憶點的動作,讓人一看就記得,另外經紀公司也會要求副歌舞蹈要有記憶點,所以我編舞也會配合,特別琢磨在這個部分上。」

韓國1million舞蹈教室老師群們,各個身懷實力,和少女時代、exo、秀智、寶兒都合作過,YouTube頻道更達6百多萬訂閱量,每次推出舞蹈影片,點閱率都破百萬甚至千萬,除了賺取廣告收益,舞蹈老師們也到世界各地,開班傳授舞技、拓展商機。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wice#少女時代#舞蹈#點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2503

0.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