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之死攪亂人生 埃及電影向天王致敬


發佈時間:2017/09/13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6:4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埃及導演安默薩拉瑪藉新片《傑克森酋長》向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致敬,電影敘述一名年輕伊斯蘭教長渴望成為更好的穆斯林,卻又對麥可深深著迷,陷入掙扎。

法新社和「埃及獨立報」(Egypt Independent)報導,《傑克森酋長》(Sheikh Jackson,暫譯)將代表埃及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故事大致是安默薩拉瑪(Amr Salama)個人人生寫照,描述一名曾為正統穆斯林的男子迷上華麗的流行樂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後,陷入信仰危機。

影片帶觀眾回到2009年6月25日麥可傑克森過世的那天,並讓觀眾看見一名曾經虔誠的信徒,當時如何陷入一團混亂。

麥可之死攪動了電影主角哈立德(Khaled)的童年記憶,讓他開始質疑作為一個人以及忠於自我的意義。

安默薩拉瑪接受法新社訪問時表示,這部電影等於是他將自己人生道路上身分和信仰危機方面的種種糾結拋諸腦後。本片15日將在本屆多倫多影展上首映。

安默薩拉瑪說,雖然中東地區許多老一輩保守派和正統穆斯林可能會把麥可生前貶為「怪胎、改變自己膚色的傢伙」,但當他初次聽到麥可的音樂時,簡直驚為天人。

他說:「他(麥可)是個窮苦的黑人小孩,長大後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紅人,他的音樂跨越國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埃及#麥可傑克森#穆斯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42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