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慘遭萌娃錢錢淘汰... 阿緯得意女兒會分辨壞人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9:07

藝人劉峻緯(阿緯)去年7月娶嬌妻錢文儀(豆豆),事業愛情兩得意,不但餐飲經營得好,又結婚生女,近來夫妻倆也為愛女開設了一個新粉專「錢錢是情人」,經常po出與女兒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直呼:「錢錢好可愛!」日前阿緯帶著女兒與威廉聚會,女兒被對方抱起後嚎啕大哭,讓威廉不知所措,沒想到爸爸一出現女兒就立刻揚起嘴角笑了。
 


 
(圖/翻攝自錢錢是情人)

阿緯老婆昨(12)日在粉專分享了一段影片寫道,「錢錢有2個非常疼愛她的叔叔,有時間就會來看看她、抱抱她,還有…惹哭她。」影片中,錢錢不斷地哭喊,讓抱著她的威廉完全不知所措,無論怎麼哄她,依然非常抗拒。沒想到爸爸阿緯一出現,錢錢馬上變了個人似的,瞪大眼睛,露出超級燦笑,網友紛紛留言:「果然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阿緯隨後也轉發此影片搞笑表示:「太好了,,女兒會分辨好人跟壞人,那我就放心了。」


(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事實上,威廉與小煜不只跟阿緯是超級麻吉,也都非常疼愛錢錢,兩人不時會在臉書上曬出與錢錢的合照,日前七夕時,小煜也開玩笑地曬出合照表示,「錢錢,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以後妳爸不在家記得賴(Line)我」,讓人笑翻。另外,威廉妹妹剛產下一子,也在臉書上表示想要讓外甥去追求錢錢,各種逗趣發文讓人笑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峻緯#阿緯#錢錢是情人#威廉#小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40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