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伴拐老本】阿姑悲問腥夫「到底為什麼不愛我了?」


發佈時間:2017/09/13 0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6:59

【鏡週刊報導】本刊爆出獅奶介入周遊與李朝永之間的婚姻,最近她已經掌握輿論,獅子會圈內開始竊竊私語,因為三人都是獅子會多年會友,獅友多半替張獅奶打抱不平,認為許多事都是其來有自,「她(張獅奶)有她的無辜啦!畢竟世俗的眼光是如此,但要是我是男人,一定會選她!」

誇張的是,周遊因心臟舊疾赴醫時,稱獅奶與李朝永曾向她解釋,進摩鐵的原因,竟是:「那個女的心臟瓣膜下垂,他們說去摩鐵是要治療這個。」周遊因此斥責獅奶:「荒謬!不要臉的東西。」據傳因為此事,獅奶連遺書都寫好了準備尋死。

周遊之前住院時,張獅奶(左)也經常前往探視。(翻攝自周遊<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事實上,就本刊取得的畫面,進摩鐵那天是獅奶開車,李朝永坐副駕,若是心臟瓣膜下垂,獅奶根本就是危險駕駛。張女成功透過友人帶風向,否認是小三、沒有車震,進出摩鐵「也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種」。所謂的曖昧簡訊「只是平常和獅子會友打屁的對話」。

此外,獅友也透露,過往去過周遊家打過好幾次牌,也很瞭解周遊和李朝永平常的相處狀況,「周遊講話太直接啦,男生個性滿好的,她(張獅奶)的人和周遊簡直天差地遠,比較客氣溫柔。」張女友人也說:「阿姑握有媒體資源跟發言權,所以張女一直處於挨打狀態,我們這些朋友看了都很心疼。」

對於周遊表示遺產有一半本來預計都要分給李朝永,獅友卻認為,財產的事很難說得清,周遊的財產,男方應該也幫她賺不少才對。不過周遊至今則依然崩潰,頻頻打電話問李朝永:「你到底為什麼不愛我了?」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送愛心到肯亞 茱莉亞羅勃茲挑戰吃羊腦
 
隋棠兒Max奶音逗趣飆歌 爸爸吉他神伴奏超有愛
麥可之死攪亂人生 埃及電影向天王致敬
【老伴拐老本】獅奶沒賣房 周遊付180萬分手合約曝光
【阿姑爆婚變】周遊家廁所那麼多 為何和朝永搶廁所?
【蘭蘭夫人會客室】周遊:我是鮮花插牛糞,牛糞還作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遊#婚外情#小三#李朝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296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