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模仿酸前白宮發言人 獲艾美獎肯定


發佈時間:2017/09/1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7:4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瑪莉莎麥卡錫今天以她在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 (Saturday NightLive)爆紅短劇中模仿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的搞笑演出,獲得艾美獎(Emmy Awards)肯定。

路透社報導,頂著後梳油亮髮型、身穿不合身西裝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稱她所飾演的史派瑟(Sean Spicer)為史派西(Spicey),並將他詮釋成一名攻擊媒體、渴望獲得上司讚賞,還會開一台電動講台上街的憤怒男子。

瑪莉莎麥卡錫以她在《週六夜現場》 的出色模仿獲選為最佳客串女演員。演出《伴娘我最大》(Bridesmaids)與《重量級的愛情》(Mike & Molly)的她,今天未能出席洛杉磯頒獎典禮領獎。

史派瑟7月辭去白宮聯絡室主任職務,他在任6個月期間與媒體的互動及瑪莉莎麥卡錫的惡搞掀起熱議,使他成為公眾笑柄。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今年囊括艾美獎22項提名,反映出這個嘲諷短劇節目的人氣成功回歸,此季也是23年來收視率最高的一季。

喜劇類最佳影集與劇情類最佳影集等艾美獎主要種類獎項,將在9月17日於電視轉播的典禮上頒發。主持人由喜劇演員史蒂芬柯貝爾(Stephen Colbert)擔綱。(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瑪莉莎麥卡錫#模仿#發言人#艾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38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