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失敗紀錄」能否延續?台日醫療劇大PK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3:49
圖/翻攝自《映画ナタリー》、《ORICON NEWS》、《公視-麻醉風暴》
圖/翻攝自《映画ナタリー》、《ORICON NEWS》、《公視-麻醉風暴》

醫療劇一直都是劇迷的最愛!緊張刺激的情節,鮮明的醫生角色扮演,再加上知名演員同場飆戲,讓劇迷們看得大呼過癮!近期國內外電視台各個摩拳擦掌,幾部熱門影集都將推出續集強勢上檔,7月份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主演的《Code Blue3》,推出後首集就開出16.3%的超高收視,因此喜歡醫療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接下來即將上檔的電視劇!

由男星綾野剛首次主演的醫療日劇《天才婦科醫》,在2015年推出第一季後,廣受好評,今年6月終於宣布即將推出第二季,日本TBS電視台將於10月13日上映,從預告上來看,除了主演員是原班人馬之外,男星佐佐木藏之介也加入《天才婦科醫2》的拍攝,還有因為《月薪嬌妻》而爆紅的星野源亦將回歸演出,也為此部日劇增加不少可看性。

 


圖/映画ナタリー
 


 
另外,大家最愛的大門未知子又要回來了!零失敗紀錄的大門醫師將在第五季遭遇到什麼困難呢?據日媒報導《派遣女醫X》將加入資深演員大地真央,她將飾演東帝大學醫院第一位女院長,這也是大地真央首次與米倉涼子合作,而新的一季會發生什麼醫界權力鬥爭的故事呢,影迷們也相當期待。


圖/ORICON NEWS
 
等了2年!人氣台劇《麻醉風暴》強勢回歸,除了原班人馬許瑋甯、黃健瑋、吳慷仁將再續前緣外,還加入年輕醫生李國毅,與醫療記者孟耿如等新角色,此次製作規模提升,從預告上來看,劇組遠赴約旦拍攝,情節也更加緊湊,2年前該劇抱回4座金鐘大獎,製作團隊也將延續《麻醉》的高人氣,持續推出好作品。


圖/公視-麻醉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醫療劇#天才婦科醫#麻醉風暴#派遣女醫X#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778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