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2》虎爺吳念軒竄紅 粉絲留言喊想嫁


發佈時間:2017/09/0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20:21
圖/TVBS
圖/TVBS

電影《紅衣小女孩2》,上映一週熱賣5500萬,更是2017國片開片冠軍,當中最亮眼的角色,就是飾演虎爺的吳念軒,為了詮釋角色,開拍前去學現代舞,花一個月做訓練,果然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還有粉絲說要嫁給他。


 

主持人:「恭喜《紅衣小女孩2》,突破5500萬。」

慶祝《紅衣小女孩》續集,叫好又叫座,上映一週熱賣5500萬,主要演員全員到齊,當中就屬他最搶眼。

演員吳念軒:「謝謝大家!因為這部電影,關注到我關注到我們。」
 

22歲的新人演員吳念軒,電影中飾演虎爺乩身,為了詮釋角色,花一個月訓練肢體。

演員吳念軒:「開拍前就會有肢體,還有舞蹈、現代舞那些訓練,然後就看很多影片,就是有關於老虎的形體,剛好我家又有養貓,就是貓科的動物,所以他在走的時候,我都會一直看著牠走,因為會在家裡需要自己爬,我就跟著貓一起爬追牠這樣。」

記者會上,吳念軒也曾經親自示範,演虎爺真的不容易,四肢都得在地上爬,體力上是一大考驗,甚至還不小心拍戲受傷。

演員吳念軒:「鞭炮炸到哪裡,我就要爬到哪裡這樣去跟它一起往前,但是同時我又需要翻白眼,所以我爬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覺得有東西炸到我鼻子,所以我微微打開一點,突然另一個(鞭炮)過來,在我眼睛爆開。」

為戲受傷超敬業,其實吳念軒去年就開始主持行腳節目,《紅衣小女孩2》是他的大銀幕處女作,也因為這部戲被粉絲給注意到。

演員吳念軒:「滿多留言的都去看這樣子,就看到有粉絲說要嫁給我,我就覺得很好玩。」

虎爺形象深植人心,也讓出道不久的吳念軒,一炮而紅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衣小女孩2#5500萬#冠軍#2017國片#吳念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490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