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威」鄒兆龍被控不倫 微博首次爆氣回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22:08
圖/微薄 鄒兆龍 
圖/微薄 鄒兆龍 

港星鄒兆龍日前深陷桃色風波,遭網友指控不倫,經紀人則表示一切交給警察和律師處裡,今(30)日鄒兆龍在風波後首次發聲,爆氣表示:「多吃雞蛋,少理雞屎」、「難道你靠吃屎能變壯大?」
 
日前來台灣拍攝《角頭2》的鄒兆龍,近期遭女網友在微博「鄒兆龍出軌記錄」指控不倫,並上傳摸腿、牽手照,當時鄒兆龍神隱不回應,一切交由經紀人處理,新聞曝光後,隔天爆料者清空所有紀錄,僅留下:「沒有任何協商,得饒人處且饒人。」,讓外界猜測鄒兆龍已道歉。

 
 
今(30)日鄒兆龍在風波後首次發聲,在微薄PO文:「曾經發過的一段文...現在這段文最能體現我現屆段的心情!雞生蛋,雞也拉屎,但你肯定只吃蛋,不吃屎的,對雞如此,對人亦然。每個出色的人,都會生蛋,也會拉屎,例如他很會開公司,那你就買他家股票來賺錢,至於他亂說話,你就不用學。你最要緊是多吃雞蛋,少理雞屎,吸取營養,壯大自己。很多人放著蛋不吃,整天追究屎,難道你靠吃屎能變壯大?」內容似乎在抨擊爆料者。
 
不過稍晚爆料者也在微博「鄒兆龍出軌記錄」發文:「唉 !真没意思」,並上傳多張對話截圖,對話暗指某男星出軌並非一兩次,拍戲時天天約人喝酒另有意圖,且會誘拐女生陪睡,在橫店的名聲很差;雙方砲火越來越猛烈,真相如何恐怕得等調查結果出來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鄒兆龍#常威#不倫#微博#角頭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0

0.1644

0.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