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榮浩穿藍白拖化身工人 《歌謠》展硬底子演技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3:42
圖/華納音樂提供
圖/華納音樂提供

創作歌手李榮浩近日即將釋出第四波主打歌《歌謠》的MV,這次他穿上汗衫及藍白拖,扮演造船廠工人「阿浩」,除了裝備很「道地」,在大熱天聽從師傅指導跑上跑下,自然流露出情感,也讓人對李榮浩的硬底子演技及敬業都相當佩服!

李榮浩近期釋出第四彈主打《歌謠》,獻給全天下離鄉背井的異鄉遊子。同樣也從家鄉出外打拼的李榮浩,特別能感同身受,他說有時候可能是忽然哼起小時候爸媽最愛哼的一首歌謠,也或許是想起爺爺奶奶曾說過的故事。這些看似不經意的微小時刻,總能帶給他們最溫暖的慰藉。

 


圖/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MV找來電影導演傅天余執導,劇情講述一名離鄉背井打工的年輕人,因為期待著生命的可能,卻同時只能接受命運的矛盾。MV中,李榮浩飾演的主角「阿浩」,從很遠的地方來到漁港旁的造船廠打工。個性靦腆的他,總是安靜認份地幹活,唯一的慰藉是,睡前他總會摸摸貼在床頭上父母親的照片。有天他喜歡上老闆在廠裡擔任會計的女兒,就在阿浩才為了兩人曖昧互動而睡不著覺之際,卻聽說原來她早有男朋友,兩人還要一起出國唸書,讓阿浩失去了生活的寄託。故事尾聲,阿浩撥了通電話回家,故作堅強的回應著家人的關心,說著:「嗯,我沒事。」最後走到海邊,用手機聽著那天離開老家錄下的火車聲,思念著家人。

 

圖/華納音樂提供

今年初才以電影《乘風破浪》入圍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的李榮浩,因為精準到位的演技,讓導演印象深刻,他更稱讚李榮浩在鏡頭前獨具個人魅力! 為了讓「阿浩」更逼真,李榮浩這次換上白色汗衫和藍白拖,頭上還綁著毛巾;他照著工廠師傅的指導,從刷油漆、搬運到替船身磨砂,認真投入變成一位工人,耐著炙熱天氣一路從清晨拍攝到深夜。《歌謠》MV將於9/4在YouTube【李榮浩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榮浩#歌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531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