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發現有蛆! SM咖啡廳餅乾贈品出包


發佈時間:2017/08/2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2:28

南韓SM經紀公司不只積極推行旗下韓星,就連發展副業也很有一套,打著藝人光環開設咖啡廳,販賣輕食與娛樂周邊商品,不過最近有粉絲上網PO文,表示自己在那裏買了CD後收到餅乾當贈品,都快吃完了,居然發現裡面有一條長長的蛆,讓她氣得在網路大罵!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為自家經濟公司的咖啡廳拍攝宣傳片,這是SM娛樂在首爾三成洞建造的大型展示館,不只有藝人的周邊商品,還能體驗當藝人練唱、化妝,可說是SM粉絲朝聖造訪的景點之一,不過最近有位粉絲卻上網爆料,快要吃完的餅乾袋裡面,竟然有一條將近2公分的蛆,讓這位粉絲在狀態上大罵髒話,他是在這間咖啡廳買了專輯後,收到附贈餅乾做為禮品,讓其他人看了直呼,SM的食安管理沒做好。

其實南韓經紀公司為了促銷買氣,買專輯通常都會送周邊商品,像是餅乾、海報、甚至是手燈都是基本款,下半年SM的男團幾乎都要回歸,東方神起成員昌珉才剛退伍,睽違2年跟成員允浩在香港合體,準備回歸樂壇,開巡迴演唱會,就連SJ成員也都退伍了,預計下半年要推出新專輯,偶像紛紛回歸,不過卻在這個時候出現負面傳聞,考驗娛樂公司的應變能力。

圖/YouTube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SM經紀公司#咖啡廳#餅乾#蛆#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05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