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看日全食險瞎眼 美國大媽好心遞紙糊眼鏡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08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浩子去年底宣布暫離演藝圈,帶著一家大小去環遊世界,他也常在官方粉絲專頁分享旅遊趣事,日前他結束加拿大溫哥華的旅行,準備前往美國西雅圖,恰巧遇到全美日全食這場天文奇景。
 
浩子一家在結束溫哥華之旅後便搭車前往西雅圖,他表示「坐上巴士,往西雅圖出發,到了邊境才發現,加拿大跟美國是真的有邊境,不像歐洲莫名其妙的就出國;全車的人連同行李要全部下車,在一個像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地方,過安檢、過海關。」隨後,海關人員又做了一次很有深度的訪談,最令浩子欣賞的問題就是,所以,你一年都沒有工作嗎?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哥就是任性」、「真令人羨慕,用一年環遊世界」、「也好想這樣任性一年」。

 



浩子在入境美國時,海關人員詢問他們是來看日全食的嗎?也因為這個問題才讓他們一家有機會看到這場天文奇景。浩子表示,當天早上10點,一家人都全副武裝並戴上墨鏡,在飯店門口等待看天狗表演,他們興奮的往天空看,去...居然什麼都沒有,天空很藍,太陽依然刺眼,心想怎麼會這樣?
 
此時,旁邊有人叫他,「hey you guys」一旁的美國大媽遞了一副紙糊的眼鏡給他,也因為這副紙糊眼鏡才讓浩子欣賞到這場天文奇景。浩子疑問的表示,為什麼我的墨鏡看是完整的太陽,她紙糊的眼鏡就看到日全食?他後來才知道戴墨鏡不止會看到完整的太陽,還會看到瞎掉,並感謝這位美國大媽。還強調這應該是自己這輩子拍到的唯一一張日全食照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子#環遊世界#浩角翔起#日全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9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