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BLUE香港開唱 鄭容和秀中、粵、西三國語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1:05

南韓樂團CNBLUE由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組成,他們近期忙著在各地舉辦巡演,上週末抵達香港連唱2場與粉絲同歡,不只唱完招牌歌曲,主唱鄭容和還在安可時間標準唱著中文歌《小酒窩》,以及清唱輕快節奏的洗腦西班牙舞曲《Despacito》,掀起台下粉絲陣陣尖叫。


 

南韓樂團CNBLUE,上週末一連兩場在香港開唱,4名成員以一連串的勁歌為演唱會拉開序幕,瞬間high翻全場!

南韓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大家好!我們是CNBLUE,好開心再次來到香港!」

講著標準的廣東話,主唱鄭容和只穿著黑色背心滿場飛,大秀二頭肌也狂送飛吻和粉絲拉近距離,他不只會唱歌,彈琴、吉他、DJ盤通通難不倒他,最後安可曲時間更送給粉絲大驚喜。
 

鄭容和用溫暖嗓音唱著情歌《小酒窩》,台下全場粉絲都跟他大合唱,但驚喜橋段不只這樣,除了準備中文歌,在全場歌迷的要求下,鄭容和邊搖擺邊唱西班牙語夯曲《Despacito》,俏皮秀靈活彈舌功力,逗得全場哈哈大笑。9月底他們也即將巡迴到台灣開唱,花美男樂團的魅力讓粉絲超級期待!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CNBLUE#鄭容和#Despacito#小酒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62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