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敬經典超搞笑! 「西謊極落」Kuso香港現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21:07

香港喜劇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集合香港人氣演員周柏豪、蔡瀚億、鄭欣宜及張繼聰等人共同搞笑大膽演出,主要描述以年青人要面對的住屋問題以及想要發財的夢想,改編自香港網路作「向西村上春樹」作品,裡面不只有超爆笑演出,還KUSO許多經典港片橋段,像是《寒戰》和《古惑仔》。


 

想要成家立業,卻被女方家長打槍沒錢沒事業,描述香港年輕人普遍處境。裡面主角通通只住得起如「太空艙」大小的房間,劇情內容KUSO又爆笑,卻又切中社會問題要害,裡面還向許多經典港片致敬。

把富家女綁票事件跟《寒戰2》的經典隧道槍戰連結在一起,還有港星蔡瀚億的古惑仔造型,髮型服裝甚至是說話方式都模仿的超到位,還有《西遊記》造型,其中陳詩慧扮成觀音,蔡瀚億就飾演孫悟空,而周柏豪、林敏驄及林盛斌則分別扮成龍馬、唐三藏及沙僧。超狂喜劇又是kuso演出,又是講垃圾話不斷,拍攝當下連演員都忍不住笑了出來,用詼諧手法諷刺香港人西進大陸,卻經常落的一場空的社會現狀。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喜劇#電影#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5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