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蔡依林選一個交往! 潘瑋柏選這個「ㄌㄧㄣˊ」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7:30

TVBS 56頻道《星鮮話》近日邀請到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出道十多年來曾歷經高空彩排頭部受傷等風雨,潘瑋柏一派輕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主持人郭靜誇潘瑋柏多才多藝,主持、唱歌、演戲、當老闆樣樣難不倒他,但最讓人猜不透的卻是他的真實年齡,潘瑋柏玩笑說:「因為我是外星人,沒看到我十六年來都沒變過嗎?」不服氣的郭靜回:「那你的同伴何時要把你帶回你的星球?」恰巧兩個人都是獅子座,在錄影現場你一語我一句,如同兩隻長不大的獅子在鬥嘴。接者,主持人郭靜問及潘瑋柏,假如好友楊丞琳和Jolin都單身,你希望誰當你的女朋友?潘瑋柏左思右想後說:「楊丞琳真的沒有辦法,因為跟她實在太好太熟了!」郭靜立馬接:「所以是Jolin囉?」潘瑋柏回:「Jolin應該有可能!」郭靜開心結語:「謝謝潘帥,人超好有問必答,今天我重點問到了,謝謝大家!」潘瑋柏急忙解釋說:「妳不要亂點鴛鴦譜啦!」
 


 

        潘瑋柏曾經說過,談感情這是他較失敗的地方,郭靜問及:「為什麼Jolin會爆料你向很多人告白過?」潘瑋柏嘆氣回:「因為誤交損友啊!」強調他和Jolin交情有十年以上,自己也是Jolin認識最久的朋友之一,可能是上節目為了做效果才這樣說。郭靜接著說:「Jolin現在單身唷!你真的有跟她告白過嗎?」潘瑋柏不確定地說:「我應該沒有跟Jolin告白過吧!」潘瑋柏覺得,過去一旦陷入熱戀,自己有時會像小朋友般幼稚,現在如果要交女朋友,會想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自己最難忘的一段戀情是在大學時代,因遠距離而分開,那段感情有特別的經歷,所以也特別的揪心。
 


過去十年,潘瑋柏曾嘗試很多不同的身分,但音樂與唱歌,還是自己的最愛,郭靜問:「還有什麼是你最想做的?」潘瑋柏回:「想演電影,想演壞角色!」此時狀況劇,郭靜大罵:「你這個大胖子!」潘瑋柏戲精立馬上身耍狠說:「妳說什麼?再說一次!」接著,潘瑋柏把宣傳版推倒,郭靜馬上說:「齁!演戲就演戲,誰叫你帶動作啦!」潘瑋柏回說:「最近怒氣很多!可以很容易進入劇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潘瑋柏#蔡依林#楊丞琳#單身#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67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