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第五唱如願合體玖壹壹! 同台飆「打鐵」


發佈時間:2017/08/20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21:55
圖/TVBS
圖/TVBS

天后張惠妹在高雄巨蛋第五唱,找來嘻哈團體「玖壹壹」助陣,讓本身就身為粉絲的阿妹,終於如願見到偶像,同台飆唱打鐵氣氛嗨到最高點,阿妹一度擔心有人太嗨昏倒,第一次同台玖壹壹特地送上大禮,一塊匾額也讓阿妹直呼好特別。


 

天后張惠妹第五唱,邀請本土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台下歌迷嗨翻,就連阿妹也變成小小歌迷在旁伴舞聽歌。

歌手玖壹壹vs.張惠妹:「我以前就一直很希望可以跟玖壹壹合作!妹姊等一下,我們有準備禮物要給妳!」

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正當阿妹興奮的介紹玖壹壹時,突然從後方出現了神秘禮物,原來是玖壹壹特別準備的,而這紅布一掀...
 

歌手玖壹壹vs.張惠妹:「赫顯威妹一個匾額啊!旁邊是九四五三!」

玖壹壹就是不一樣,連禮物都讓人難捉摸,阿妹在高雄巨蛋最終演唱會,終於如願跟偶像同台,第五場歌迷們體恤工作人員,甚至還準備了胖卡飲料車要給辛苦的工作團隊,其中還出現了牙買加的檳榔,讓阿妹又驚又喜直呼歌迷超有心。

#張惠妹#巨蛋#玖壹壹#嘻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88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