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廂大合唱盧廣仲《魚仔》~背後原因是這個!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8:40

歌手盧廣仲8月19日深夜在臉書分享「魚仔車廂!」短片,影片中是整個捷運車廂所有民眾一起大合唱他的歌曲《魚仔》,讓盧廣仲也留言直說感動!其實「魚仔車廂」裡的民眾,是看完盧廣仲8月19日演唱會的歌迷,因為大家看完演唱會一起搭車回家,而當中剛好又有一位「彩虹戰士」帶頭彈吉他,讓整個車廂的粉絲一起大合唱!

車廂民眾大合唱《魚仔》及《明仔載》,正是盧廣仲演唱會最後加碼演唱的《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魚仔》以及第一次獻唱LIVE版的歌《明仔載》,顯然大家意猶未盡。而彈著吉他帶領歌迷們演唱的,是一位奇裝異服的歌迷,頭戴鋼鐵人面罩、穿著五顏六色的T恤,歌迷透露剛看到他時還被嚇到,後來才聽到他自我介紹是「彩虹戰士」,是來自台中的街頭藝人。

 

循線訪問到這位彩虹戰士,從盧廣仲發行第一張專輯就喜歡他到現在,最愛《魚仔》、《一百種生活》,他說聽盧廣仲的歌心情會改變,歌詞很生活化,很貼近自己,會成為彩虹戰士有部分也是受到盧廣仲的影響:「覺得自己應該要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別人講一講就放棄,勇敢做自己!」



71年次的彩虹戰士說自己在育幼院長大,曾經從事餐飲業、組裝飛機。做組裝飛機做到第四年,也想圓自己的夢想,同時當起街頭藝人「彩虹戰士」,希望做讓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的事情,後來乾脆兼兩份工作,白天當街頭藝人,晚上組裝飛機,兩年多下來身體變差,他選擇成為「彩虹戰士」。
 

彩虹戰士回想,小時候在育幼院時就蠻愛秀的,中秋節常常舉手表演,學生時代就喜歡彈吉他,這個夢想一直深藏在他心中,直到長大出社會之後都一直沒有熄滅,開始兼差當街頭藝人,戴鋼鐵人面罩維持神秘感,開始在動漫巷、夢想街、高美濕地等地活動。

彩虹戰士說有個心願是想要玩一次快閃活動,趁著自己參加完盧廣仲演唱會,在捷運車廂彈起吉他,果然所有歌迷意猶未盡大合唱。

2008年的TICC演唱會,是盧廣仲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隔了近10年再次回到這裡開唱,彷彿帶歌迷走進時光隧道,回到TICC,他在台上感性答謝老闆兼經紀人鍾成虎及歌迷一路相挺,在台上感性答謝:「10年過了,我還是想要有你們的生活。」8月19、20日連兩天舉辦「春季巡迴安可場」演唱會,主辦單位添翼驚喜宣布10月加開台南故鄉站。
#盧廣仲#魚仔#花甲#花甲少年轉大人#捷運#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293

0.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