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高雄巨蛋第4場! 找Saya合唱《愛最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2:00
圖/TVBS
圖/TVBS

天后阿妹在高雄巨蛋展開第四場演唱會,嘉賓找來親妹妹Saya,合唱當年的成名曲《愛最大》,姊妹合體飆唱,阿妹還虧Saya是最難邀請的嘉賓。


 

大銀幕突然秀出一張1998年的專輯,原來阿妹找來妹妹Saya站台,第四場演唱會,阿妹找來最小的妹妹Saya當嘉賓,姊妹合體飆唱,當年經典歌《愛最大》,其實20年前Saya以雙人組合「阿妹妹」出道,久違登台的Saya,還在間奏時間秀一段舞蹈,舞台實力依舊不打折。

歌手阿妹vs.Saya:「我跟你講,我們今天全家到齊,真的耶媽媽,他們在哪裡啊,媽媽他們在那邊。」

第四場演唱會全家人到齊,連張媽媽都隱身在台下,能找來親妹妹站台,阿妹也說真的不容易。
 

歌手阿妹vs.Saya:「我在台灣已經差不多10年沒有站在台上,因為她很久沒有上大舞台,我說服她很久她才願意來幫我做嘉賓,所以她是號稱最難邀請的嘉賓,雖然我們每個禮拜都會家庭聚會,但是我邀她上台她都說不要。」

姊妹同台飆歌,全場High翻天,經典歌不只帶歌迷穿越時光隧道,也用親情呼應愛最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aya#愛最大#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16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