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始源東方神起昌珉退伍 粉絲熱情迎接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2:28

韓團SUPER JUNIOR始源與東方神起昌珉,這2位帥氣的長腿義務警察終於正式退伍了,雖然他們透過公司表示沒有要舉辦任何粉絲活動儀式,決定安靜退伍,不過還是吸引大批熱情粉絲到場迎接。


 

2位身穿藍色的義務警察制服現身,帥氣的從門口走出來,粉絲瞬間陷入瘋狂,尖叫聲不斷,因為兩位喔歐爸終於結束21個月的當兵服役期間,正式退伍。

始源和昌珉,向媒體們比出軍隊用的「忠誠」敬禮姿勢,宣告退伍,原本2人所屬的SM娛樂公司,在前一天就曾表示,為了不帶給單位與周遭的人麻煩,將不另外行舉辦任何迎接儀式,決定安靜退伍,不過還是吸引了大批熱情粉絲到場歡迎。

退伍之後,2人也都有各自的回歸計畫,昌珉21日將和允浩合體,一起參加東方神起亞洲巡迴的發布記者會,而始源也將回歸SJ,預計投入下半年的新專輯準備當中。有人開心退伍,也有人準備進去當兵。
 

戴著帽子,依舊不減帥氣高顏質,韓星池昌旭在14日下午進入軍隊服役,雖然他也是早已透過經紀公司表明,希望低調入伍,但仍有超過百位粉絲到場送別。

池昌旭還特地脫下墨鏡及鴨舌帽,毫不畏懼,用平頭坦然地面對媒體,讓大家都直呼池昌旭真的什麼髮型,都不影響他的帥氣程度。

圖/인사이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東方神起#始源#昌珉#池昌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45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