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爾3》最新日版預告  奇異博士驚喜現身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7:56
奇異博士驚喜現身《索爾3》日本版預告。圖/截圖自 映画『マイティ・ソー バトルロイヤル』日本版予告編
奇異博士驚喜現身《索爾3》日本版預告。圖/截圖自 映画『マイティ・ソー バトルロイヤル』日本版予告編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於10/26在台上映,昨(16)日釋出日本版預告中,先前確定加入《索爾3》的奇異博士終於在預告片現身,讓漫威影迷超驚喜。
 
 
去年上映的電影《奇異博士》的隱藏片尾中,就有雷神與奇異博士在紐約至聖所喝茶碰面的橋段,但《索爾3》前兩支釋出的預告片遲遲不見奇異博士的身影,昨(16)日釋出日本版預告中,奇異博士終於在預告開頭驚喜現身,並對索爾警告:「索爾,我感覺到你的未來將有重大改變,命運對你有著可怕計畫,我的朋友。」似乎意味著索爾和阿斯嘉諸位眾神即將面臨重大危機。
 
本次故事中,索爾被監禁一個沒辦法使用雷神之槌的平行宇宙,除了要阻止冥后海拉毀滅阿斯嘉文明,還要在競技場上對決昔日夥伴浩克,但外界猜測奇異博士在《索爾3》的戲份應該不多,劇情發展會是如何,影迷就等台灣10/26上映後進戲院揭曉囉。
 

 

圖/截圖自 映画『マイティ・ソー バトルロイヤル』日本版予告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神索爾#奇異博士#預告#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05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