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鮮師》隔17年拍電影版! 磊哥回鍋演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7:55

堪稱偶像製造機的電視劇《麻辣鮮師》即將推出電影版了!今天(17日)舉辦記者會,老師「磊哥」謝祖武帶著演員杜詩梅、金剛、綠茶還有九孔共同出席,勾起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究竟會找哪個大咖回歸客串演出,也讓人好奇。


 

演員謝祖武:「我要當老師。」

喊出經典台詞,謝祖武一身帥氣西裝,帶著演員杜詩梅、金剛、綠茶、九孔出席記者會,因為電影版《麻辣鮮師》即將開拍啦,相隔17年,金剛似乎有點熟過頭,杜詩梅瘦了一大圈,謝祖武卻是完全凍齡。

演員謝祖武:「我的痕跡大部分都集中在(不好說),但是我覺得我一直很幼稚,我幼稚的毛病就是拍麻辣鮮師電視版開始,保持幼稚的個性。」
 

電影版中的磊哥,強調會有更多的感情戲分,但依然飾演老師。

演員謝祖武:「老師的部分應該是我比較眷戀我比較喜歡,所以這次在裡面我還是演老師,那徐磊說實在他也沒有往上升他的教職,薪水也沒有往上升,他依然是當初那個有點稍嫌窮困潦倒的一個老師。」

雖然17年過去,還是窮困的老師,但當年的學生們都長大了,這次電影版除了找來九孔飾演校長,當時班上調皮的金剛、韓家寶綠茶都回鍋演出,陸小曼更成了體育老師。

演員謝祖武vs.杜詩梅:「他是專門教游泳的體育老師,哇是穿比基尼嗎?而且超希望跳水一剎那,跳水之前兩件,入水之後零件那種。」

2000年開播的電視劇麻辣鮮師,先後播了五季,一播就是4年,不僅是台灣播出時間最長、集數最多的校園生活喜劇,這部戲更捧紅了霍建華、潘瑋柏、安以軒、言承旭、朱孝天、藍正龍等大明星,堪稱是偶像製造機。

演員杜詩梅:「像最近剛發片的潘瑋柏,蠻期待他可以有一些些跨刀的感覺。」

相隔17年再拍電影版,勾起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究竟會找哪個大咖回歸客串演出,也讓人好奇。
 

#麻辣鮮師#電影版#謝祖武#磊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15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