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直播范范開會 「無聊大師」上身嚇員工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3:57
圖/截自黑人臉書直播畫面
圖/截自黑人臉書直播畫面

歌手「范范」范瑋琪早前自創平價服飾品牌,進軍時尚界,在藝人光環加持下,成功打響品牌知名度,而黑人陳建州也三不五時在公司開直播,帶粉絲直擊幕後幫老婆大人宣傳。黑人17日又在臉書上直播范范親自和公司員工開會的場面,只見全公司他最閒,在會議室外晃來晃去,後來更無聊到嚇員工,真的是出了名的整人王。


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陳建州17日上午用直播帶粉絲參觀自創品牌的辦公室,超大超舒適的極簡風格辦公室,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想當你們的員工」,黑人也順勢徵才,搞笑的表示辦公室還有很多空位,「搞不好下一個就是你」。直播過程中,只見全公司最閒的就是黑人,他不時站在會議室外,用手指隔空或戳或抓范范的臉,不然就是干擾員工,無聊大師非他莫屬。有趣的是,當天不少網友起鬨要黑人嚇員工,會議結束後,黑人真的照做,他趁著員工紛紛走出會議室,大聲「哈」了一聲嚇到一名年輕女同事,被該名員工好氣又好笑的當場怒瞪。


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直播#飛飛#翔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283

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