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值超高!福山雅治、河智苑大銀幕聯手出擊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8:55

南韓女神河智苑、以及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聯手搶攻大銀幕!動作大師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追捕》再現暴力美學新經典,集合福山雅治、河智苑、金馬影帝張涵予等重量級人物,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電影即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電影中槍戰、飛車等硬式動作絕對吸睛,國際版的預告中,當中福山雅治、張涵予及河智苑都動作連場,電影在視覺及節奏上更充滿吳氏的浪漫暴力風格。
 


圖/華映提供

 

河智苑飾演一位性感女殺手,在預告中大顯身手,帥氣開槍殲滅敵人!河智苑:「好榮幸能夠參演吳導的電影,像夢想成真一樣!更榮幸的是知道《追捕》同時於兩個世界知名電影節參展。聽到這個消息好開心,還可以到威尼斯電影節與合作拍戲的好團隊再次相聚,真的是又興奮又期待。」
 

圖/華映提供

 
名導吳宇森最新作品《追捕》將於9月8日在威尼斯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吳宇森導演將帶著張涵予、河智苑、戚薇及吳飛霞前往威尼斯宣傳造勢。《追捕》改拍自日本知名小說,經歷17個月的籌備期,半年的拍攝,更動用了200把道具手槍及6000多發子彈,讓電影在視覺動作上呈現最佳效果。
 

圖/華映提供

《追捕》威尼斯電影節非競賽展映單元進行全球首映之外,同時入圍多倫多電影節,對於影片接連受到兩大國際電影節的青睞,吳宇森導演表示十分感謝威尼斯及多倫多兩大電影節對自己的認可和厚愛,也非常期待能夠帶著《追捕》這部作品早日與當地觀眾見面。

圖/華映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智苑#福山雅治#吳宇森#追捕#威尼斯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223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