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捐百萬震災 陸網友嫌少嗆「捐個3億才算愛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7:10
圖/取自吳京微博
圖/取自吳京微博

大陸四川九寨溝8日發生規模7.0的強震,由於當地是觀光勝地又正值旅遊旺季,因此造成觀光客害當地居民嚴重死傷,不少演藝圈藝人都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捐款救災,而大陸導演及演員吳京也同樣慷慨解囊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0萬元),未料卻有人認為他捐太少,怒罵他「不愛國。」

大陸導演及演員吳京在地震發生後,馬上捐出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0萬元)給災民,盼望能夠幫助他們度過難關,同時也在微博發文表示「祈禱災區平安」,但因近日他自導自演的電影《戰狼2》票房突破突破人民幣37億元(約新台幣170億元),因此引來有不少網友留言要求他捐款,更狂酸「別在虛幻的電影裡愛國,在現實災難面前更愛國!」

 

不少人更認為,「四川同胞有難了,吳京至少得捐個3億才算愛國吧!」但也有許多粉絲站出來力挺表示「為什麼一定要捐億才叫愛國!」、「愛心不是用這個來衡量的吧!」、「丟臉死了!人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行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捐款#吳京#九寨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89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