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包一直打開的10月!GD唱完換太陽來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8:33

VIP們注意了!10月份有兩位BIGBANG團員輪番來台灣開演唱會,繼日前宣布G-Dragon在10月7、8日兩天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太陽的粉絲專頁也公布亞洲巡迴站,其中出現台北場次,預計在10月29日於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


BIGBANG的太陽時隔三年推出新專輯,也正式宣布亞洲巡迴演唱會準備開跑!第一站從菲律賓馬尼拉開唱,幾乎每個周末都在亞洲各地開演唱會,最後一站則會唱到台北來。巧的是,BIGBANG的隊長G-DRAGON,10月初也會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只是兩兄弟的開唱地點不同。GD選在「南港展覽館」,而太陽則預計在「林口體育館」,

 

日前太陽的主打歌《Darling》的宣傳照一公開,憂鬱的表情散發出悲傷氛圍,描寫分手時痛苦心緒的歌曲。或許是網友太過入戲,不停發問是不是和女友閔孝琳的感情生變?由於日前還一度傳出太陽和閔孝琳分手,被爆料兩人聚少離多,感情轉淡,不過公司從未證實。如今太陽的新歌走悲情路線,YG還一直強調是一首難過的情歌,很難不讓大眾多做聯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IGBANG#太陽#GD#GDRAGON#台北#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973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