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母曬這張「開學照」 媽媽們全笑了:脫離苦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1:49
美國一名媽媽開心地曬「開學照」,全天下的母親都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媽媽開心地曬「開學照」,全天下的母親都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許多學生來說,放暑假2個月的時間是他們最開心的日子,卻是父母親最苦難的時刻,巴不得孩子能趕快回去上課。最近美國一名媽媽,她在網路上一張照片,讓她瞬間成為爆紅的名人。原來她在游泳池開心泡水,但3個孩子卻滿臉愁容,兩造強烈的對比可讓不少媽媽們看了心有戚戚焉。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阿拉巴馬州這名母親威靈漢姆(Jena Willingham),她辛苦地照顧3名子女11年,日前孩子們開學了,她笑稱終於可以輕鬆下來了。

 

威靈漢姆表示,暑假期間每天看到3個孩子為了一些小事在爭吵,煩到她都快要受不了。暑假結束之後,連最小的兒子也將入學,3個孩子終於不用每天都在家中。7日當天,她在臉書po上一張片照,只見她悠閒在躺救生圈,全身浸泡在泳池內,手中還舉著高腳杯,整個人都笑開懷。

相對地,3個孩子臉上的神情,卻是與她呈現強烈的對比。大兒子和女兒的臉色都非常臭,小兒子則是苦笑以對,這和媽媽「愉快神情」有著極大的反差,威靈漢姆還寫下「開心迎接上學日!」這似乎是暗示終於將在開學後,自己能夠脫離苦海。

這張照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媽媽們更是留言大呼「妳的心情我完全能感同身受!」威靈漢姆也因為這照片瞬間爆紅,日前還接受媒體訪問大談心路歷程。
 
 
#開學照#放暑假#游泳池#泡水#上學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20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