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她」敢搶走小S風采!許老三打瞌睡撒嬌超萌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6:03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重心轉往大陸,不過在臉書持續發布近況,讓台灣粉絲也能零距離的了解小S每日生活動態!近日她帶3個女兒到美國度過暑假,還送他們參加夏日營,留下年紀比較小的許老三跟著媽媽到處玩樂。被問到想不想姐姐,許老三竟然搖頭,讓小S忍不住笑了出來。


 
圖/小S徐熙娣臉書

圖/小S徐熙娣臉書

小S八月初跟姊妹淘共遊美國,也各自帶了他們的小孩,帶他們參加美國的夏日營。對小S而言,終於能鬆一口氣,好好享受假期,順便跟好姊妹阿雅一起遊玩。或許是少了小孩的吵鬧聲,讓小S特別想家,在臉書錄了一段影片透露「明天會去接小孩」,也期待小朋友參加完夏日營能有新體驗。許老三突然蹦蹦跳跳,跑到小S背後撒嬌,瞇著眼睛把頭靠在媽媽的肩膀上,讓小S好氣又好笑的說:死不睡覺的孩子,明明就睏得要死,還不去睡覺!想演給誰看」許老三更故意用邊打瞌睡邊搖頭的方式,回應她一點都不想姐姐,讓網友看到都笑說,「許老三好搶戲,每次一出場,讓人目光就忍不住移到她身上」

 
圖/小S徐熙娣臉書

圖/小S徐熙娣臉書

總是留著俐落短髮的小S,小臉和保養得宜的好身材,在美國買酒被要求出示證件,讓她開心得在臉書炫耀:「太爽了吧」!底下有網友回應,在美國買酒都會詢問年齡,以及查看證件,並不稀奇。不過有粉絲開玩笑說,「想確認你是不是國際名模小S」,呼應小S總是自稱「IPSS-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的封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許老三#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632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