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哭!Janet分享驗孕過程 老公複雜表情幸福到炸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8:48
Janet驗孕影片。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驗孕影片。圖/翻攝自Janet臉書

藝人Janet(謝怡芬)與混血老公George結婚2年多,目前懷孕7個月,距離卸貨日子越來越近,她9日在臉書公開驗孕時拍的影片,一開始夫妻倆還能對著鏡頭開玩笑,老公George也看似態度自若,但一等到她從廁所走出後,看到驗孕棒上清楚的「兩條線」,兩人既感動又驚訝,一瞬間的表情令網友動容落淚。

 Janet老公George等待驗孕結果。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 9日在臉書分享和老公7個月前在洛杉磯家中驗孕的影片,當時她月經晚了11天,猶豫了許久才決定驗孕,老公George還一度緊張到撞到冰箱,逗得她爆笑不已,終於當她進到廁所檢驗後,對方從一開始還能對鏡頭扮鬼臉,到後來不停冒汗、露出著急表情,等不及結果出爐的那一刻。
 
Janet驗孕影片。圖/翻攝自Janet臉書

當Janet走出廁所,緊緊靠在老公肩上,聲音已有些微顫抖,下一秒她對著鏡頭秀出驗孕棒,上面明顯秀出「兩條線」,小倆口見狀呆笑了3秒說不出話,眼睛還微泛淚光,表情顯得有些激動卻又不知所措,George則是露出燦爛笑容,不停地說著:「我的天啊~」看著老公有些驚魂未定的模樣,Janet忍不住大笑,親眼見證新生命到來的這一刻,小倆口甜蜜接吻慶祝,George更是指著驗孕棒,對鏡頭說:「我們就是這樣發現你的!」似乎想在寶寶出生長大後,也讓孩子看看這支影片,而雖然驗孕過程逗趣,但兩人得知懷孕的瞬間表情,仍然惹哭許多網友,直呼:「這是為人父母最感動的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謝怡芬#驗孕棒#George#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734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