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殺星期一」戰政府 歐蜜一人分飾七胞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01

鬼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的新作《獵殺星期一》中,歐蜜瑞佩斯一人分飾七角,演出七胞胎姊妹花,另一部電影凱特布蘭琪:宣言13,凱特更是一人分飾了13個角色,演技與拍攝技術都極具挑戰。


 

電影《獵殺星期一》:「明天開始,妳們就照自己名字那一天出去,星期天在星期天出去,星期一在星期一出去,以此類推。」

七胞胎分別取名星期一到星期天,每天按自己的名字輪流外出,因為在2073年未來世界裡,人口過剩,政府厲行一胎化政策,每個家庭都只能有一個孩子。

電影《獵殺星期一》:「妳叫什麼名字,凱倫賽特曼,你有兄弟姊妹嗎
 
?沒有。」

由《龍紋身的女孩》裡,動作戲駕輕就熟的歐蜜瑞佩斯主演,新片獵殺星期一,她一人詮釋七胞胎,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賽特曼。

電影《獵殺星期一》:「妳們在牆外只有一個身分,凱倫賽特曼。」

凱倫出門前化妝成黑髮,齊劉海的俐落模樣,並假裝自己沒有兄弟姊妹,而有一天星期一的失蹤,最終讓眾人決心出門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和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巧的是,新片《凱特布蘭琪:宣言13》,主角更是一人分飾了13個角色。

電影《凱特布蘭琪:宣言13》:「各位先生女士們晚安,所有的現代藝術都是假的。」

凱特布蘭琪變身女主播,大膽質疑現代藝術,同時又突然變成小學老師。

 
電影《凱特布蘭琪:宣言13》:「只要跟你們的靈感相同,又能夠激盪自己的想像力。」

一人分飾了13個角色,流浪漢禱告的家庭主婦,還有舞蹈總監,不論專業女強人或頹廢臘榻的造型,都難不倒他。每個角色都在討論,不同的藝術風格和政治意義,分身題材增加了電影的新鮮感,演員也嘗試不同戲路,挑戰自我極限。

圖/Youtube Netfl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米維爾柯拉#獵殺星期一#分身#一人飾多角#凱特布蘭琪:宣言13#歐蜜瑞佩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06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