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時代新歌預告只有7人! 粉絲哭喊:太妍呢?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21:02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在今年8月5日迎來的出道十周年的日子,今天釋出新歌《Holiday》的預告,短短20秒預告僅亮相7秒,但仔細一看卻只有七個人的身影,少了太妍讓粉絲哭喊,還給我太妍!其實這只是美麗的誤會,在影帶擷圖中,太妍剛好站在中央後方,被其他團員給遮住,而這波宣傳也成功引爆話題焦點。
 


少女時代釋出十周年新歌預告,卻只有七名成員。畫面翻攝/少女時代Holiday預告

 

少女時代睽違兩年合體,即將發行正規六輯,從7月27日開始釋出十週年回歸的第一支預告,形式比照十年前釋出出道影片的順序,每日釋出一支。官方也公布正規六輯名為《Holiday Night》,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將於8月4日下午6時公開線上音源,雙主打曲為《All Night》及《Holiday》,8月7日發售專輯正式回歸。

新歌預告少女時代僅出現短短7秒就引起熱議。畫面翻攝/少女時代Holiday預告
 

少女時代新歌發表預告。 畫面翻攝/少女時代Holiday預告
 

十周年對愛豆團體來說是件大事,因為在競爭激烈的南韓演藝圈內,能存活超過7年的團體為數不多,少女時代成功邁入第十年,儘管2014年經歷潔西卡離團的打擊,之後再度以八人之姿的少女時代依舊是女團霸主。每名團員也都活躍於個人活動,像是隊長太妍發行個人專輯屢屢創下佳績。

但是3日搶先公開的《Holiday》預告當中,以潤娥為首的隊伍,眾美伸長手上下搖擺身軀,背景為美國風的夕陽海邊,少女時代成員穿著繽紛色彩的上衣和短裙,預告一釋出,有網友認為,這類幼稚的風格不像作為十周年回歸的紀念,引發兩派筆戰,但因少女時代僅出現7秒,一次次回放卻發現竟然只有七個人,太妍呢太妍呢?太妍去哪了?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單飛發行個人專輯時是排行榜常客被稱為音源強盜。畫面翻攝/少女時代官方臉書

粉絲們也別擔心,這可能只是SM的宣傳造成的美麗誤會,其實太妍都在影片中,只是剛好那段她站在中間正後方,被其他團員擋住。在此之前,每位團員有各自預告影片,太妍的版面可是相當大,預告發送短短三小時,就吸引二十萬人觀看,成群的粉絲們期待少時的回歸單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太妍#潤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958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