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洋音樂祭周末登場! DJ林哲儀與17位吉他手同台唱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4:41

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28至7/30將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今年卡司邀請四分衛及糯米糰,三天分別推出不同活動主題,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 代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 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以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

海祭第一天活動主題「團團轉」中,邀請來十組樂團,兩兩樂團在舞台上,互尬競演的Battle模式,包含台客搖滾樂團、濁水溪公社、非人物種,以及入圍本屆金曲最佳樂團的香港女團雞蛋蒸肉餅等,新興獨立音樂團體之外,更邀請到兩個重量級資深樂團四分衛,以及糯米糰壓軸演出,這兩團在十幾年前就曾同台共演過,也因為交情好、彼此很熟而有好的默契,糯米糰表示7月28日當天演出要「保持神秘」,讓樂迷們到海祭現場揭曉答案!歌迷可以在粉絲團留言,留下自己最想聽到的經典曲目、以及希望兩團如何互動,他們會認真考慮歌迷的建議,希望所有樂迷及觀眾們,能在海祭第一天,跟他們一起待到最後一刻。

 

第二天的重頭戲,邀請了跨世代17位吉他手,在海祭舞台同台競飆吉他,締造經典畫面!出演名單包含:東方快車/搖滾東方-小楊、恨情歌/新寶島康樂隊-阿佑、刺客/猴子飛行員-聲錚、賽璐璐樂團-阿義、四分衛團長-虎神、閃靈-小黑(Jesse)、1976-大麻、強辯/So What-小花、董事長樂團-小豪、拾參-小宇、P!SCO-芮秋、Trash-頤原、Hot Pink-Xharkie、啾吉惦惦-老盧、槍擊潑辣-阿杰、隨性-阿拓、非人物種-大眼等17位吉他手,相當令人期待!
「搖搖樂」觀摩世界當下,一番國際重量。

海祭第三日活動主題「搖搖樂」,邀請來猴子飛行員熱鬧開場,還有日本的爵士樂團BLACK BOTTOM BRASS BAND、俄羅斯的WET RED及華人獨立音樂搖滾的二手玫瑰等國際特色樂團演出,以及由音樂鬼才-張震嶽,與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再加上最潮嘻哈新勢力-頑童MJ116合體而成的「兄弟本色」,極具爆發的舞台魅力,絕對讓海祭最後一天的活動掀起最高潮!此外,還有創作女神陳綺貞壓軸演出,本土與國際的音樂交流,將激盪出創作新風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福隆海水浴場#四分衛#糯米糰#林哲儀#董事長樂團#張震嶽#陳綺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2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