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迷、動漫迷爭入場 美動漫展商機可觀


發佈時間:2017/07/2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3:3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已經變成娛樂圈的年度盛事,不只是明星雲集,也創造出無限商機。根據統計,動漫展光是靠著出租攤位,和賣門票的營收就達1900萬美元,相當於5億7千萬台幣,一年比一年更受歡迎。


 

從迪士尼公主到雷神索爾三裡面的反派冥后海拉,各式各樣的變裝,讓你看得眼花撩亂!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動漫迷使出渾身解數,還有民眾把自己打扮成蜘蛛人,推著嬰兒車也要來逛逛。

美國民眾:「大家都愛動漫展,這個城市喜歡,動漫迷們喜歡超級英雄們也開心,充滿開心和愛的場合。」

一家三口以蜘蛛人為主題,再忙都要來朝聖,聖地牙哥動漫展雖然不是全球最大的動漫展,但是受歡迎的程度居高不下,靠著出租攤位以及門票收入,都能創下至少19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5億多元的營收,而周邊商品買氣更是旺。
 

記者:「這是穿著全新戰服的雷神索爾公仔,這邊則是比較常見的雷神索爾造型,我們還不清楚劇情會怎麼發展,但確定當中有浩克,浩克公仔在後面。」

電影都還沒上映,精美公仔搶先開賣,這一個個精緻的公仔售價可能都在800美元以上,看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的人潮就知道,也帶來可觀商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漫展#娛樂#超級英雄#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40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