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妍希上《姐姐好餓》 小S競爭產後身材、寶寶性別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1:44

34歲的藝人陳妍希,去年跟大陸演員陳曉結婚,今年1月生下兒子小星星,產後積極恢復身材,最近陸續出席各大活動,美美亮相,還跟老公一同上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2》,初為人母的她,也在節目上跟小S大聊媽媽經。


 
陳妍希以一襲平口洋裝亮相《姐姐》,搭配招牌馬尾,氣質依舊,預告中小S問陳妍希說,回顧剛開始知道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告訴老公的時候,他第一時間反應是什麼?陳妍希笑著表示「老公知道後非常淡定。」抱了她一下說:「噢~我猜到了。」接著小S還開玩笑的說陳妍希上節目,是為了競爭產後身材,以及第一胎孩子的性別,讓陳妍希冒冷汗直說:「我沒有說話,沒有,我覺得生女兒非常好。」



其實陳妍希從懷孕之前,就因為臉蛋圓潤,演小龍女被虧說是小籠包,如今產後復出,身材依舊是眾人焦點,小S現場則替觀眾解答疑惑,冷不防地虧虧陳妍希說,:「真的還沒瘦下來!」讓陳妍希聽了當場臉綠,作勢走人。除此之外,小S還準備體重計要陳妍希測量產後有沒有低於50公斤,還試圖激她。陳妍希一看到體重計,馬上退後兩步,小S上前拉她,她急忙逃開說:「我不要!」

 

初為人母的她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孩子就感覺每天忙不過來了,小S姐有三個孩子還能兼顧事業,實在令人尊敬和崇拜。」兩人的對話反應相當逗趣,小S更一改搞笑的風格,告訴陳妍希要珍惜她現在所有的一切「剛當人家太太,剛生第一個寶寶,一切都剛開始,是最幸福、最奇妙、最驚喜的時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妍希#陳曉#姐姐好餓#小S#媽媽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147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