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心臟變大顆!邀記者當場「摸胸部」驗貨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9:24

「亞洲唱票天王」潘瑋柏加盟到華納音樂後,發行首張專輯,宣告正式回歸歌壇!睽違三年發片,潘瑋柏帶來全新創作專輯《illi異類》。為了重視「唱跳天王」的新作,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臨專輯預購記者會現場,沒想到一出場就有笑點!


 

潘瑋柏霸氣回歸,記者會重金打造旋轉舞台,設計成房間的樣子,迎接陳澤杉上台,呼應華納就像是瑋柏的家,更可以讓他感到舒適安心並且自由發展的地方。黃子佼打趣的說,「這樣都沒有你的畫面,要不要也來轉一下」,卻讓潘瑋柏坐上癮,直呼還要再來一次!



最近在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展現饒舌才華的潘瑋柏,然而當評審壓力肯定也不小,自嘲心臟變大顆的潘瑋柏,還開放讓媒體記者摸他的「胸口」,驗證他的心臟是不是變得比較大。就連最近最夯的流行語「你有沒有Freestyle」,潘瑋柏說如果有人這樣對他嗆聲,他會回應「我的style不free」,展現創意。
 



工作滿檔的潘瑋柏,目前有2個大陸超人氣的實境節目,不只被封為「華語樂壇嘻哈先鋒」代表,更有「國民男友」的稱號。只是他幾乎很少有自己的時間,光是這個月在台灣的時間就不到一個禮拜,常常拉行李回家還來不及打開整理就要飛往下個城市。如今宣傳期和演唱會籌備期都排在一起,潘瑋柏榨乾體力,就為了要用全新的風格和樣貌,站在歌迷面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瑋柏#freestyle#中國有嘻哈#ill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25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