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新專輯回歸樂壇 潘瑋柏:我回來了!


發佈時間:2017/07/1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7:4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潘瑋柏2017年最新專輯《illi 異類》將在19日全面預購,8月1日正式發行。他今天在預購記者會中難掩興奮之情,向現場粉絲高喊:「潘瑋柏回來了!」

潘瑋柏今天下午舉辦專輯預購記者會,帶著醞釀3年的新專輯《illi 異類》回歸樂壇。在這次專輯中,他親自填寫11首詞、8首曲。

 

潘瑋柏現場被問起「你有freestyle嗎?」,他更即興表演一段說唱,展現實力,他表示,自己並非嘻哈達人,只是希望藉由音樂傳遞正能量。

潘瑋柏強調,這次專輯獨具意義,在2014年小巨蛋撞頭意外後,因歷經「重生」,而更勇於做自己,他直言新專輯「異類」說的就是自己,希望將自身的故事獻給所有為了追夢而被視為異類的人們。

華納音樂也特別贈送「金頭腦」,象徵潘瑋柏腦中源源不絕的靈感,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創作,同時獻上奢華房間,歡迎潘瑋柏「回家」,更呼應首波主打歌「Coming Home」,潘瑋柏也坦言,在華納天王宮中自在、沒有壓力,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
 

近期工作滿檔的他,忙碌宣傳期之餘,更同步錄製兩檔大陸實境節目,潘瑋柏笑稱,1個月中待在台灣的時間不到1個禮拜,甚至直言:「其實連回到家都有種陌生的感覺,有時候太累了,睡一覺醒來還會忘記自己在哪裡。」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潘瑋柏#illi 異類#回歸#金頭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40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