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開那個女孩!Produce101參賽者這行為超犯規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7:16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落幕一個多月,熱潮持續延燒。暴冷淘汰的「金Samuel」,雖然無緣進入前11名,經紀公司老闆卻早已替他規劃好發片計畫,日前還受邀到香港出席百貨公司開幕典禮,但是一個無心的動作,卻引發粉絲暴動!


 
金Samuel預計8月發行個人專輯。圖/翻攝自勇敢兄弟Instagram

金Samuel自從參加Produce 101後,人氣暴漲。16日到香港出席apm百貨公司的「apm動感Summer Fun」開幕典禮,也是選秀節目結束後,第一次出席海外活動。當天開放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橋段,其中的跳舞環節,找來3位歌迷一起共舞。當Samuel很興奮的跳著《Showtime》的熱舞橋段,沒有注意到和粉絲的距離,不小心用手打到粉絲的臉,他立刻把女歌迷擁入懷裡長達10秒鐘,讓台下粉絲立刻用尖叫聲表示羨慕!



 
金Samuel參加Produce 101後人氣暴漲。圖/翻攝自勇敢兄弟Instagram

今年15歲的Samuel,預計在8月份推出個人專輯。經紀公司打鐵趁熱,把握Produce 101的魅力還沒退燒之前,搶先替他規劃發片計畫,目前已經拍完專輯內頁照。巧的是,Produce 101第二季推出的男團「Wanna One」,也將在8月初出道,屆時有望在音樂節目上碰面,延續Produce 101裡的兄弟情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Samuel#kimsamuel#produce101#wanna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72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