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回漫威娘家 索尼坐享其成賺票房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8:24

《蜘蛛人》在台灣上映後,立刻登上票房冠軍,一個星期內就有破億的好成績,象徵蜘蛛人首度和漫威電影宇宙結合,果然吸引影迷目光。但其實《蜘蛛人》的版權從1999年開始就不在漫威手上,這次兩大電影公司合作,讓蜘蛛人有了新的風格。


 

湯姆霍蘭德和小勞勃道尼,攜手合作,把新一代的蜘蛛人營造成,心靈導師和平凡高中生之間的平凡日常,電影在全球開出好成績,北美開賣3天就達到1億1千萬美金的票房,打敗《鋼鐵人〉紀錄,這讓電影公司索尼影業,笑得合不龍嘴,但漫威恐怕心情很複雜,1999年營運不善,漫威宣布破產,只好把旗下的英雄人物賣給各大片商,其中索尼以700萬美金的價格,買下《蜘蛛人》的版權,拍了5部蜘蛛人後,雖然在全球賣出40億美金,相當於台幣1千230億,但票房數字卻逐漸往下滑,於是決定要找回漫威合作。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有趣的是,這是第一次蜘蛛人在漫威宇宙裡,這也是第一次飾演蜘蛛人的演員,和漫畫角色的年紀很相似,還有米高基頓飾演的禿鷹,讓我們看到不曾看過的反派角色。」

雖然電影在全世界開出紅盤,不過漫威卻無法拿到任何一毛錢,甚至連劇本和選角都無法插手,只能尊重索尼的決定,但漫威正在打著如意算盤,一旦電影大賣,他們就能透過販售周邊商品,得到龐大的收入,華爾街日報還統計,一年有望進帳2億美金,相當於台幣61億,兩大片商互相競爭又互利,都是為了讓電影更賣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蜘蛛人#小勞勃道尼#湯姆霍蘭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45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