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Wanna One暴紅! 7廣告邀約代言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1:55

由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選出的11人男子團體Wanna One,預計下個月才要正式出道。不過他們還沒出專輯,就已經有7個廣告代言找上門,包括啤酒、還有化妝品廣告,也因為他們的代言讓業績有明顯成長。


 

紅遍全韓國的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上個月選出11位男生,組成限定的男子團體,取名叫做Wanna One,其中包括台灣男孩賴冠霖,雖然他們下個月才要出道發行專輯,但是曝光率已經不輸給出道1年的偶像團體;已經成年的團員接下啤酒廣告,把選秀節目的主題曲變成廣告歌,同時他們也成為韓國知名的化妝品牌的代言人。

Wanna One團員姜丹尼爾:「心情很緊張,因為希望拍出來是好看的,所以有自己的堅持,必須做得好才行,媽媽才會以我為傲。」

11位大男孩賣萌裝可愛,為品牌提升年輕形象,果然讓業績翻倍漲,傳出他們的酬勞也比選秀節目第一季捧紅的IOI女團多了3倍,已經有7個品牌廠商,排隊等著Wanna One替他們拍攝代言廣告。
 

他們下個月就要在可以容納2萬2千人的韓國高尺巨蛋,舉辦出道演唱會,門票立刻秒殺,也看得出來透過全韓國民眾投票選出的偶像團體,果然人氣不同凡響!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選秀#Wanna One#出道#代言#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2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