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銀赫退伍! 千名粉絲夜排替偶像接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1:40

韓國團體SUPERJUNIOR的團員銀赫,今天(12日)結束2年多的陸軍生活,正式退伍。現場聚集將近1000名歌迷,就連隊長利特和神童等等都在軍營外迎接他回歸。不過SUPERJUNIOR還有3位團員正在服兵役,想要看到全員到齊的畫面,要等到2019年了。


 

看到銀赫從軍營裡走出來,SUPERJUNIOR的團員立刻給他大大的擁抱,恭喜他結束2年多的陸軍生活,現場聚集將近1000名粉絲,有人甚至前一天就排隊卡位。

SUPERJUNIOR團員銀赫:「確實有種解脫又難過的感覺,真的很久沒站在鏡頭前面,我真的好緊張,是開心又遺憾啦,昨天真的是沒有在開玩笑的,不是在作夢,只睡了30分鐘就醒來了。」

SUPERJUNIOR的隊長利特,帶領團員神童藝聲還有特地請假前來的東海,替銀赫接風,尤其他們2個入伍時間只差2天,也就是說這個禮拜就有2個SUPERJUNIOR的團員能回歸到隊伍裡。
 

SUPERJUNIOR團員銀赫:「在我之後還有東海、始源、圭賢、厲旭,希望其他成員都能平安無事,健康的服完兵役。」

而圭賢得等到2019年才能脫下軍服,想看到SUPERJUNIOR11位團員全員到齊的畫面,恐怕要再等2年了。

圖/JTB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UPERJUNIOR#退伍#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759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