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物」如台版「屍速」 老班底回鍋挺九把刀


發佈時間:2017/07/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20:04

最近台灣導演不約而同都走燒腦路線,像是郭富城主演的《破局》,還有九把刀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都是帶有驚悚和動腦的成分,也讓電影圈掀起燒腦片熱潮。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花絮:「啊啊啊,卡了啦!」

到底看到了什麼,大家全都叫到擠成一團,但仔細看人群裡有不少熟面孔。

演員宋芸樺vs.蔡昌憲:「爆汗指數大概是我最近工作量最大的,就是跟他拚了就是了。」
 

演員柯震東:「第一次演這種,然後覺得這種片很難演,其實害怕真的滿難演的,你只要稍微有一點假就會很明顯。」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這一幕被稱為台版的屍速列車,導演九把刀將近6年沒有親自執導電影,這回不是改編自己創作的小說,而是全新的電影原創劇本,驚悚又燒腦的劇情開創了國片新格局。而最近台灣導演不只在國片發威。

電影《破局》:「殺人還能這樣若無其事,當警察真是太可惜,殺人犯。」

郭富城王千源搭檔合作電影《破局》,兩大影帝上演生死對決,這更是郭富城從影以來首次演一位壞警察,導演正是台灣導演連奕琦。

台灣導演連奕琦:「他在想要金盆洗手的一天,掉入了另外一個別人設的局裡面。」

燒腦片最近似乎成為台灣導演的特色,從前一陣子的《目擊者》,追查兇手的劇情讓人猜不透,現在又有《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和《破局》,許多懸疑動腦的題材也讓影迷看得目不轉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片#暑假#電影#燒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640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