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太太們注意!孔劉7月底來台 當這家品牌代言人


發佈時間:2017/07/11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09:52

【鏡週刊報導】因賣座電影《屍速列車》以及超人氣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再度走紅,被稱為最帥大叔的韓國明星孔劉將於7月底來台,據本刊調查,看中孔劉在亞太區的超高人氣,台灣品牌大廠華碩,決定找他代言即將上市的Zenfone 4旗艦手機,並可能在7月底來台,替新手機發表會站台。

孔太太們注意!妳們心目中的最帥大叔,亞洲男神孔劉要來台灣了!

據本刊調查,台灣品牌大廠華碩,為了一炮打響即將上市的年度旗艦機Zenfone 4的氣勢,已經簽下靠著超人氣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及賣座電影《屍速列車》爆紅的韓國男星孔劉,擔任華碩新一代旗艦機Zenfone 4的亞太區代言人,據消息人士透露,孔劉將會於7月底來台參加這場盛大的發表會。

「Zenfone 4是華碩今年的旗艦機種,已經拖了快半年,這次上市要一砲而紅,所以Jonney(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決定找到最知名度的代言人,能夠反攻被中國品牌侵蝕的亞太市場(不含中國),代言費比2011年找周杰倫足足高1倍之多。」知情人士對本刊說。

被施崇棠視為反攻手機戰場的旗艦機Zenfone 4,華碩執行長沈振來日前曾透露將很快與消費者見面。根據外電報導,在1份曝光的谷歌文件上,洩漏華碩將有包括Zenfone 4 Max、Zenfone 4 Pro、Zenfone 4 Selfie及ZenFone 4V在內的6款新機發表,其中號稱大電量的Zenfone 4 Max將選在俄羅斯首發,最近義大利網友也流傳1張以2款手機組成「V」的羅馬數字邀請函,暗示華碩將於9月在羅馬發表Zenfone 4。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鄭中基年底唱進小巨蛋! 力邀歌神當嘉賓
 
不甘再被欺負!楊丞琳駁耍大牌 「藝人其實很克難」
傲嬌”德華”陸星材  戲外也愛劉德華
【男神代言華碩】豪砸6000萬元 施崇棠為何找孔劉代言華碩手機
【男神代言華碩】當紅亞洲男神孔劉 就靠這2部戲大翻身
【男神代言華碩】營運亮紅燈!華碩重金找孔劉代言 員工卻擔心領不到分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孔劉#代言#華碩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8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