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叫海賊的男人 4影帝2影后飆戲


發佈時間:2017/07/1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1:24

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肯定的山崎貴最新電影力作《名叫海賊的男人》,網羅日本4影帝與2影后共同飆戲,陣容包含岡田准一、吉岡秀隆與綾瀨遙等人,演員一字排開聲勢驚人。

山崎貴執導《名叫海賊的男人》,除了有作品《幸福的三丁目》的復古情懷,還融合締造日本票房傳奇的《永遠的0》空戰場面,被喻為山崎貴的集大成之作,當中邀集日本演技派演員岡田准一、吉岡秀隆、堤真一、小林薰4名影帝及綾瀨遙、黑木華2名影后共同飆戲。

 

男主角岡田准一曾以《永遠的0》獲日本奧斯卡影帝肯定,這回詮釋擁有一反常理的發想力、打破常規的行動力及比誰都更珍惜對夥伴的羈絆,並以此闖出一片天的石油大亨「國岡鐵造」,甚至還從20多歲一路演到角色90多歲,展現影帝級精湛演技。

劇中與男主角一同打拚奮鬥的夥伴,是由以《幸福的三丁目》系列連續兩年蟬連日本奧斯卡影帝的吉岡秀隆飾演。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左右手,並在背後支持著國岡商店的人,則由以《深夜食堂2》獲得日本影評人大賞最佳男主角獎肯定的小林薰飾演。

以《嫌疑犯X的獻身》、《孤高的手術刀》分獲「報知電影獎」、「每日電影獎」影帝的堤真一,則詮釋駕駛運油船「日承丸」冒險的船長。
 

除了4名影帝級男星外,女主角綾瀨遙曾以《海街日記》獲多項影后肯定。在片中引領劇情走向重任的黑木華,更曾以《東京小屋的回憶》獲得柏林影后肯定。

除了集結影帝、影后共同飆戲,《名叫海賊的男人》也集結染谷將太、鈴木亮平、國村隼等人共同演出,卡司堅強,傳遞永不放棄正能量,台灣將於14日上映。 (中央社)

圖片來源/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 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名叫海賊的男人#影帝#影后#岡田准一#吉岡秀隆#綾瀨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35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