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的後裔》最完美結局! 雙宋宣告將結婚


發佈時間:2017/07/05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1:4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曾經造成收視熱潮的《太陽的後裔》劇中兩位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真的要結婚了!雖然之前緋聞不斷,但都被雙方否認,今天2人經紀公司發表聯合聲明雙宋將在10月31日完婚,對於奉子成婚的傳聞也已經否認。

《太陽的後裔》儘管戲早已落幕,人卻不散,一親再親,親出了真感情嗎?假戲真做傳聞不斷,之前還被比對先後帶同款手環,更被目擊在美國紐約私下見面吃飯,甚至上個月還被爆同遊峇里島,然而雙方始終否認,只說是好朋友。

 

但這對好朋友如今真傳出喜訊了,無預警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聯合聲明,宣告將在10月31日完婚。聲明中,說是希望大家諒解這麼突然地宣布,還說兩人結下夫婦的姻緣,為了他們美好的未來,希望獲得粉絲祝福。

頒獎典禮(2017.1.1):「宋仲基、宋慧喬!恭喜兩位,雙宋情侶。」

韓星宋仲基(2017.1.1):「最佳情侶獎是我常常想得到的獎項,而且因為又是演出浪漫愛情劇,是一個我非常想拿到的獎項。」
 

今年跨年夜才在KBS電視台的頒獎典禮中,抱回最佳情侶獎。

韓星宋慧喬(2017.3.6):「非常有幽默感、聰明,還很有正義感,也是溫柔的男生。」

這是宋慧喬眼中的宋仲基。

韓星宋仲基(2017.3.6):「很美麗、很大方,經常請我們演員和工作人員吃美味的大餐。」

而這是宋仲基口中的宋慧喬。一個32歲,一個35歲,差距3年的姊弟戀開花結果,粉紅色的浪漫泡泡從戲裡延伸到戲外,如今雙宋宣告即將完婚,似乎就像為《太陽的後裔》,寫下回歸真實人生後,更加完美的幸福結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結婚#雙宋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742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