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自彈自唱 網友敲碗完整版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17:13

17歲的歐樣娜娜擅長演奏大提琴,從小音樂才華就備受肯定,但鮮少開口唱歌的她近來頻頻釋出唱歌影片,1日深夜為了慶祝Instagram追蹤人數破100萬,拿起吉他自彈自唱《You’re gonna live foever in me》,作為答謝粉絲賀禮。
 


歐陽娜娜自彈自唱答謝IG粉絲破百萬。畫面翻攝/歐陽娜娜IG

 

影片中歐陽娜娜一身簡單的白色T恤和深色長褲,鏡頭前方擺著近期最愛的獨角獸玩具,雖然全程只有一開始露臉,後段唱歌時鏡頭全都是頸部以下,但是靠著歌聲也吸引十萬多名網友收看,她緩緩彈著吉他,隨著旋律開口唱歌,甜美的嗓音沒有過多轉音和歌唱技巧,雖無專業歌手的厲害也屬於她的清新感。她選唱的《You’re gonna live foever in me》原唱是美國歌手John Mayer的作品,正是一首純粹溫柔的歌曲。顯然一小段短視頻似乎無法滿足粉絲,眾多網友留言敲碗,希望能聽到娜娜演唱完整版,更有粉絲期待有朝一日能看到她發行演唱類的專輯。
 

歐陽娜娜頂星二代光環高顏值贏得高人氣。畫面翻攝/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從小學習音樂,鋼琴、大提琴都是她的強項,但自從進入演藝圈後,除了演戲之外似乎愈來愈有像歌手路線發展的趨勢,像是27日她為了電影《秘果》飛到西安研安大學宣傳時,活動其中一個橋段正是男主角陳飛宇在台上彈吉他,歐陽娜娜則坐在舞台上唱起劉若英的經典名曲《後來》,歐陽娜娜把影片貼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以後,留言大讚「好聽,最純粹的聲音」、「聲音好可愛」、「我耳朵要先吃個避孕藥」、「一直重複播放太好聽了」,期待之後她能朝出歌唱之路邁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歐陽娜娜#後來#自彈自唱#美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62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