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鬆遊香港! 陳奕迅拍MV化身一日導遊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3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1:56

陳奕迅新歌《放》MV出爐,裏頭有不少無厘頭的笑哏,像是把牛當成朋友介紹給大家,還有最後呼應歌曲主題放鬆,不只穿短褲,還當著大家的面前拉拉褲子,而整支MV的概念,從陳奕迅的一日遊為出發點,沒有方向和目標,穿梭香港大街小巷,彷彿化身一日導遊,帶大家看香港美景。


 

開著車穿梭香港的大街小巷,陳奕迅新歌《放》MV出爐,悠悠哉哉的四處跑,還到大帽山遠離城市喧囂,空拍加上縮時攝影,讓整個MV節奏輕快,也像是在紀錄陳奕迅的一日遊。

歌手陳奕迅:「本來沒有這個MV,現在又有了所以我就很開心,因為最近都忙拍電影,所以就都沒有時間拍MV。」

好不容易抽空有時間來拍MV,陳奕迅還開玩笑的說要介紹一位新朋友。
 

歌手陳奕迅:「來給各位介紹我朋友,這位叫做JASON!」

原來這朋友只是山上的一隻牛,無厘頭的幽默,還宣導大家要把自己的垃圾帶走,將近4分鐘的MV,陳奕迅從白天玩到夜晚,呼應歌曲主題RELAX放鬆,再結合香港最美的夜景,不過到了最後不少粉絲直說,E神真的很放鬆!不只穿短褲下車還拉拉褲子,看似簡單的MV,其實暗藏不少陳奕迅偷偷藏的哏。

圖/YouTube 陳奕迅 Eason Chan《放》Relax [Official MV]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放#MV#放鬆#陳奕迅#無厘頭#笑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0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