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Real」裸臀 遭彈殼襲擊臉流血


發佈時間:2017/06/2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2:5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由韓國男神金秀賢及女團f(x)前成員雪莉主演的19禁新片《Real》即將在韓國上映,片中男女主角現身首爾勤跑宣傳,出席新片媒體試映會,這也是金秀賢睽違四年再度重回大銀幕的作品,有著不同以往的角色挑戰。


 

兩個長相一模一樣的人面對面,在電影《Real》中,這是金秀賢首度在電影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展現暗黑演技,但記者會上,金秀賢展現超可愛萌魅力。

韓星金秀賢:「一開始互相見面前,會先聽到每位選角出來的消息,對每次聽到我都嚇我一跳,比如說聽到是成東日前輩,就覺得這成了。」

由金秀賢、雪莉、成東日所主演電影,劇中有許多暴力打鬥場面,金秀賢還因此受了傷。
 

韓星成東日:「他在我旁邊很帥的擺著姿勢,就被打到了一發,被彈殼,實際上彈殼力道很大,而且很燙,他還流血了,你以為我是故意的嗎?我怎麼會知道彈殼要飛哪啊。」

其中金秀賢與雪莉的裸露床戲更是一大亮點…

韓星雪莉:「雖然要挑戰的事情很多,也很煩惱,是個非常困難的挑戰,但我覺得那是必要的場面。」

裡面不只金秀賢全裸入鏡露翹臀,雪莉也是裸上半身大尺度演出,大卡司加上大製作,還有演員們的賣力宣傳,早就為電影建立好口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秀賢#雪莉#19禁#電影#宣傳#成東日#Re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84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