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語專輯險勝郭頂! 五月天入圍8項拿2獎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2:48

這次金曲獎不少獎項讓大家都覺得有點陌生,像是在最佳樂團的獎項裡,新人團體草東沒有派對這次就以評審團19票的高票擊敗20年的資深樂團五月天,就連年度歌曲也是他們奪下,五月天最後只獲得了最佳國語專輯獎和阿信等了20年的最佳作詞人獎。


 

等了一整夜,五月天發明的金曲跳躍拍照POSE,終於可以在最後的最佳國語專輯獎5個人一起跳了。

最佳國語專輯得獎者五月天:「最後的最後,我想用一點時間感謝我們所有的團員,是這20年的情感,我們可以做出一張這樣的唱片,謝謝大家。」

五月天自傳專輯入圍8項,但在最佳樂團和年度最佳歌曲都輸給了黑馬草東沒有派對。
 

評審黃韻玲:「草東呢,其實他們不管在創作,或者是在他們的演唱上面,其實我覺得他已經走出了另外一條屬於自己新生代的路。」

五月天阿信:「可以從五月天手中把最佳樂團拿走,表示草東沒有派對真的很厲害,所以希望大家也多支持他們、多報導他們。」

五月天展現樂團前輩的大氣,草東沒有派對共拿下3項大獎是金曲大贏家,在最佳樂團競爭中,20位評審草東沒有派對第一輪就以超高票數19票壓倒性勝利,而在國語專輯五月天也是贏得很驚險,五月天郭頂第二輪都是10分,直到第三輪投票才勝出。

五月天阿信:「感謝陪我一起長大、一起變老的你們,這個獎屬於你們,謝謝。」

至於最佳作詞人獎,阿信等了20年,笑說總算可以刻在墓誌銘上,成軍20年的五月天本來呼聲超高,但草東沒有派對走出另外一條屬於新生代的路,反而受到評審青睞。



圖/台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草東沒有派對#五月天#黑馬#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65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