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28/等了好久! 方大同槓龜5次終於奪金曲歌王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00:19
圖/台視
圖/台視

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

,受到矚目的最佳男歌手獎,由音樂才子方大同抱走,方大同過去五度入圍都抱憾而歸,這次的專輯JTW西遊記改變過去情歌曲風,融入搖滾元素果然獲得評審青睞。


 

頒獎人林俊傑:「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方大同。」

已經第6入圍,過去5次全都槓龜的方大同,這回終於可以風光上台。

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方大同:「我真的想不到今天是,有機會拿,Thankyou謝謝,非常感謝金曲獎所有評審們,感謝我家人特別是我母親,因為她真的支持我很多在幕後,音樂給了我很多,所以我也希望還給音樂什麼,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音樂才子方大同,一改善長的情歌路線,改走搖滾路線的R&B,曲風大突破,果然獲得評審青睞,頒獎前緊張時刻,主持人黃子佼也來一段順口溜鼓勵所有入圍者。

金曲獎主持人黃子佼:「這7位入圍者在接下來的人生,他的商演價都會加了又加(宥嘉),加油,我相信他們不會計較誰得獎的,因為世界大同。」

方大同出道12年,作品已經來到第9張專輯,創作與歌唱實力早已被聽眾們肯定,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金曲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獎#歌王#方大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16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