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28/你沒被忘記!陶子哽咽憶張雨生 張媽淚灑台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23:35
圖/擷取自台視
圖/擷取自台視

藝人陶晶瑩,今日受邀擔任第28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頒獎嘉賓,而本屆的得獎者是已故歌手張雨生,陶晶瑩在台上回顧與好友的種種時,一開口就忍不住哽咽,讓在場的來賓為之鼻酸。


 
陶晶瑩今日在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特別貢獻獎》的頒獎嘉賓,她講起和好友張雨生初相遇的過程,一開口就忍不住哽咽,顫抖的表示,在1986年第一次看到他時是在西餐廳裡,當時在表演的張雨生以清亮的嗓音技壓全場,也讓她留下深刻印象,隨後更以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紅遍大街小巷。

而一轉眼張雨生已經過世20年,讓陶晶瑩忍不住再度哽咽表示「過了這麼久,你沒有被忘記」,而坐在台下觀禮的張雨生母親更是淚灑現場,不斷拭淚,上台致詞時更感性的向所有支持兒子的歌迷們致謝,畫面令人心疼。

而他的得意門生天后張惠妹也在典禮上獻唱多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天天想你》、《後知後覺》、《不顧一切》等,渾厚的嗓音完美詮釋,也用她自己的方式來緬懷恩師,而她在表演結束後也在台上不斷拭淚,但高水準的表演依舊獲得不少好評。

 
看更多28屆金曲獎相關消息
#陶晶瑩#張雨生#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05

0.1827